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07
發行日期: 2020年 05月 14日
普拉抱報第407期-詢問函大解析:PRM-TAIWAN帶你行銷全世界(上)&PRM-TAIWAN『展覽館新會員功能』強勢登場&新冠病毒斷供應鍊,台灣塑橡膠產業轉單效應「問多賣少」?
本期焦點

上一期推出國際行銷 E-NEWS 報導後,引起熱烈迴響,應廣大讀者敲碗期待、聲聲呼喚,熱騰騰的專訪終於來了! 為什麼詢問函對 B2B 產業來說這麼重要?市場趨勢為什麼會影響詢問函的數量?你知道詢問函與網路行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嗎?

自疫情爆發以來,各國際展覽都受其影響。根據近幾個月來PRM網路展覽館數據分析觀察之下,每月詢問函量及新使用者成長量平均成長高達 15%-20%。證明了消費者過去使用網站習慣上的改變,明顯從線下轉移至線上的作業機制,這趨勢將會是現階段一個最很重要的橋梁來滿足供應商及買主的需求。

2020 年本來應該是充滿展望,許多企業的新計劃正要展開,全球正引頸企盼新商機的時刻,被疫情一巴掌拍得全世界都懵了。經過這幾個月上沖下洗,全世界在這場疫情風暴中努力抓出自己的生路,而台灣的塑橡膠產業又該何去何從?

編輯手記

【CHINAPLAS 2020國際橡塑展延期】
原定延期至8月的CHINAPLAS上海展,今日雅式官方正式宣布延期到2021年4月13-16日在深圳舉辦。關於PRM-TAIWAN的合約客戶,我們會盡快研討出替代方案,敬請各位刊登中國展的客戶放心。

後續相關資訊小P將會持續為您追蹤win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