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75
發行日期: 2019年 05月 22日
普拉抱報第375期-普拉觀察-回收論壇&展中報&普拉服務
本期焦點

今年在 CHINAPLAS 展前一天5月20日,來自全球近500位塑料相關人員匯聚在廣州,眾所期待的“CHINAPLAS X CPRJ塑膠回收再生與循環經濟論壇暨展示會”上,通過領先塑膠回收與再生科技、環保材料、創新設計等話題,推進大家對廢塑處理的關注、更具體實現如何做到環保愛地球的行動實現循環經濟的價值!

普拉瑞斯,一路相挺!2019 CHINAPLAS PRM-TAIWAN 依舊在你左右,展攤設計服務監工一條龍,專業代展買主名單不漏接,紀錄展覽中每一刻每一秒。

亞洲最大、全球第二的的塑橡膠工業展 CHINAPLAS 2019,於5月21日在廣州琶洲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華麗麗登場啦!展期從 2019/5/21~24 共四天,全球逾 3,600 家塑橡膠產業鏈展商連手展出。

編輯手記

中國展第二天都是人最多的時候,今年也不出意料的湧入大批的參觀者,祝大家在這次都能訂單滿滿,順順利利。

如果需要打氣和休息,普拉咖啡隨時歡迎您的到來。win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