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72
發行日期: 2019年 05月 02日
普拉抱報第372期 - 墨西哥展後報(一)&中國展前報&CHINAPLAS
本期焦點

除了讓您精神百倍的普拉咖啡,與同鄉的普拉人陪您聊是非以外,暨 2018 年年末 PRM-TAIWAN 品牌換新後,PRM SHOW GIRL 首次登場亮相,是不是「粉」值得期待呢!

席捲全球的工業 4.0 風暴進一步推進,活動以「會」「展」相結合的模式全方位呈現,圍繞「材料科學與可持續發展」、「塑料回收技術」、「環保塑料包裝」三大主題。全新推出的重頭戲 – 「CHINAPLAS 設計師之夜」,圍繞「聯•創無界」的主題,在美酒佳餚和輕鬆的氛圍下碰撞靈感,激發產品設計的無限可能。 

墨西哥內需市場龐大,再加上是中南美洲市場最成熟的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 今年值得注意:除了川普對於墨西哥的態度外,新總統政治作風偏左派與近期機場政策,導致市場預期投資環境不佳,造成需求暫緩

編輯手記

時間匆匆,轉眼就到了五月!!!enlightened
快找出您的普拉瑞斯桌曆,拿起手機掃一掃,參加普拉星旅程,一起集星星換禮物。
在此公布最大獎,本季PRM活動累積至6月底截止,星點數最高者,可獲得PRM E-News免費採訪報導乙則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