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60
發行日期: 2018年 11月 16日
普拉抱報第360期-印尼展中報&第八屆CPRJ車用塑料技術論壇
本期焦點

印尼展展務人員由新進的 PRM-TAIWAN 成員,來自土耳其的 Resul 領軍。從面試到後續監督都一手包辦呢!

雅式 CPRJ 車用塑料技術論壇,因為專業,每年都能吸引全球眾多關鍵業者前往交流!轉眼,已經來到第八屆!這次,普拉瑞斯一樣全程參與,為大家帶回第一手的車用塑料需求訊息,快來看現場盛況吧!期待下一屆您的親身參與!

印尼展正式展開囉!快來看看有哪些台灣廠商,普拉瑞斯的夥伴們為了幫台灣廠商爭取曝光版面,四處東奔西跑,如有看到他們在展場上穿梭,歡迎打聲招呼以及鼓勵喔!

一年一度的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印尼橡塑膠展開始囉!除了台灣廠商外,也有許多國外廠商一同參展喔!普拉瑞斯團隊走遍各個展區,拍攝來自各國廠商的照片,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國際大廠也一起共襄盛舉了呢?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8 印尼塑橡膠展就是一般所謂的 3P 展。展出內容包含:塑膠 Plastic、印刷 Printing、包裝 Packaging。    

編輯手記

小 P 與來自土耳其的新夥伴 Resul,正在一年一度的印尼展上,將代展工具書親手交到每一位買主的手上!展期來到第三天!每天都能收到印尼展的最新捷報!包含採訪到印尼代理商 Bilplast!!!很期待 Bilplast 的關鍵性發言!!!
很快的,2019 年第一展 ​Interplastica 即將在 1/29-2/1 登場啦!
更多的市場訊息!別錯過任何一期的普拉抱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