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56
發行日期: 2018年 09月 19日
普拉抱報第356期-中秋節連假好時節&2019 PRM-TAIWAN帶你前進各大塑橡膠展,締造更多商機!&久違的寵物日
本期焦點

2019 PRM-TAWIAN 前進各大展覽,為台灣廠商取得第一手消息,快來看看我們 2019 將會參加哪一些展覽吧!  

每天早上離家上班時不捨與自己的寵物離別?在公司工作勞累時想抱一抱家中的愛犬? "如果有一天可以讓毛小孩來陪我們上班多好啊~~"聽到大家的心聲,今年中秋節承接去年的企畫 去年請到小孩來站台,今年我們換毛孩來玩!!

中秋節連假大家想好要去哪裡玩耍了嗎?很可惜裡面沒有假期攻略教學,不用拉拉教大家早就安排好了吧!文章裡面有著普拉每年都不會少最真摯的祝福

編輯手記

【溫馨提醒】

9/22(六)~9/24(一)中秋連假不上班

若有專案或需同仁處理之事項,

將於9/25(二)上班後立刻回覆與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PS.跟大家介紹一下,照片裡的是對球非常執著的紅茶,你丟我撿的遊戲,它玩了8個小時,拉拉敬佩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