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52
發行日期: 2018年 08月 17日
普拉抱報第352期-台北展第三報,台灣廠商直播採訪
本期焦點

今天在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我們有機會採訪了 Pinnacle International 的執行長 Manoj Nerpagar。 當我們聊到執行長 Manoj Nerpagar 對於台灣機械的看法時,他說到目前台灣的機器無論是技術、生產率還是機器壽命幾乎在各方面都優於印度的機器,此外,台灣的機械除了兼顧技術、品質外,性價比更使得台灣機器成為 Pinnacle International 的絕佳選擇。

今年對天益齒輪是很重要的一年,他們做了不同的嘗試與改變!首先,天益開始密集的參加世界性的展覽。其次,換上新的品牌形象-以優化舊品牌的意象為出發,並全面更新網站資訊,期待天益齒輪的進步,可以驚艷舊有的客戶,並吸引新的客戶目光。

金展精密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0 年來致力於 PET 全自動吹瓶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等業務,秉持著「創新價值、產品精緻、快速服務」的精神,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這次為台北展帶來第三代高速吹瓶機機型,融合工業 4.0 的基礎,將作為金展躍上大雲端的第一槍,也是展上詢問度很高的一大亮點!

在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中,除了精彩的台灣廠商之外,一起來看看國際廠商又帶來哪些精采的攤位設計!因參展廠商眾多,此為部分精選廠商,如有缺漏敬請見諒。

昨天在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中舉辦的普拉講堂順利落幕啦!相信來聽課的學員一定收穫良多,經過普拉瑞斯的大家長 Alice 精闢的品牌課程,是不是已經燃起心中的熱情想對自家品牌再進化呢?

編輯手記

為期五天的展覽已悄悄來到了第二天,

隨著人潮的變多小P偷偷發現有些廠商的機台已銷售出去 

接下來的三天期望可以聽見更多的好消息!我們一起加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