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43
發行日期: 2018年 05月 30日
普拉抱報第343期-第二屆普拉講堂席位秒殺&中國展採訪影片&拍出你的產品力
本期焦點

說到 B2B 公司品牌影片,好像是那種「你有,我也要有」的行銷工具,但看來看去都不外乎是採用敘事的手法,頂多加一點 2D 或 3D 的後製來添加生動活潑感,總覺得好無趣。想要跟別人不一樣又擔心不被市場接受,想要跟別人不一樣但又不知道從何著手?切入廣告形象的門檻很高嗎?可能還沒有開始,就已經被自己的擔憂隔絕於外了,快來看看吧    

世界第二大的塑橡膠展覽-CHINAPLAS,已成為各國大廠的兵家必爭之地!這也讓本次 PRM-Taiwan 中國採訪數量成為歷屆最多呢!所以會分兩次普拉抱報發佈,也請大家關注下一期內容喔!

編輯手記

拉拉有三件事情宣布,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大家。
1. 客訪活動即將在七月登場,這次很不一樣,客訪團隊從五月初就開始策劃整個客訪行程,在上個禮拜已經拍攝完成形象照以及預告短片,請大家持續鎖定,這次由影片部扛壩子Anson拍攝剪輯,保證吸引大家眼球

2. 繼第二屆6/5活動報名火速額滿之後,應您的要求!眾所期待的品牌課程將在八月台北展中登場,敬請期待!

3. 中國展展後報告已經在上禮拜寄出囉!請趕快打開售服系統請點我,祝大家開發順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