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37
發行日期: 2018年 04月 24日
普拉抱報第337期-中國展第一報創新塑未來、上海虹橋引爆Chinaplas
本期焦點

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展 Chinaplas 與美國 NPE 及德國 K 展並列全球塑橡膠展覽會三大巨頭。從台灣出發,行銷全球的 PRM-Taiwan 自然不會錯過有亞洲第一稱號的 Chinaplas 盛會!此次展覽會,PRM-Taiwan 率領多達 16 位的團隊菁英到現場提供專業的品牌整合諮詢、國際行銷策略服務。

「品牌力」,讓客人一看到就想買單的能力!如何打出一手好牌,讓品牌深耕人心,正是普拉瑞斯帶給客戶的專屬價值!

拉拉在這一次中國展給自己很大的考驗,就是在展前的時間剪出展現虹橋新展館的影片,昨天拉拉做到半夜四點才睡,廢話不多說,趕快點開來看看,普拉這次在上海虹橋展館做了什麼準備?

第 32 屆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在上海市徐匯區中星鉑爾曼大酒店舉行國際橡塑展媒體日活動。Chinaplas 首次移師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展會面積首次突破 32 萬平方米,光報名參展商就達 4,500 家,為此大會挑選展商也越來越要求參展商的技術質量,讓 Chinaplas 更為塑橡膠產業更有亮點,快來看看吧

編輯手記

Chinaplas 2018 正式開展 !!!!!   (奏樂~~~~)

PRM-Taiwan就在3B13 3B13 3B13 很重要要說三次

另外想告知大家明年PRM-TAIWAN代展工具書版面已經快售完囉

就在剛剛已經售出中國、土耳其封底 (非常感謝廠商的支持)

只剩下俄羅斯封底、墨西哥封面封底、土耳其封面 四個版位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走到3B13,馬上有人為您接洽

或撥打 13025132841 找PRM-Taiwan行銷專員 Ka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