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25
發行日期: 2017年 11月 28日
普拉抱報第325期-土耳其展前報&墨西哥採訪影片&桌曆大放送
本期焦點

快來看看 PLASTIMAGEN 2017 墨西哥橡塑膠展精彩的採訪影片吧,以下影片為原音重現。

第 27 屆土耳其國際塑膠工業展 Plast Eurasia Istanbul 2017,睽違兩年,PRM 再次踏上中亞交界、土耳其,來看看這次精彩的報導。

編輯手記

Thanks 2017 Hello 2018!桌曆大放送開始,拉拉要出題囉!!!請注意

只要你到LINE@、Wechat回答以下問題,答案正確即送1本桌曆

問題:普拉瑞斯10歲了,不管是對內、對外、對買主,普拉抱持的哪三大精神,可說是普拉DNA?
A.熱情、性感、大方

B.瘋狂、健康、執著

C.希望、瘋狂、健康

D.健康、開心、平安

E.希望、熱情、瘋狂

快到LINE@、Wechat回答正確答案
活動結束於下一期普拉抱報發佈前12/7截止

普拉瑞斯uCloud趕快點開連結就可以找到Line@、Wechat。


普拉抱報第323期-墨西哥展中報&2018年Chinaplas現場廣告獨家報導"更正啟事。(啟事連結: 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