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09
發行日期: 2017年 05月 25日
普拉抱報第309期-波蘭展中報
本期焦點

普拉服務到波蘭!這次的 PLASTPOL 2017 波蘭橡塑膠展最主要將以波蘭語進行溝通,我們特地找了當地人協助我們進行普拉服務,為的就是讓台灣廠商的品牌也能打進東歐市場!

參加 PLASTPOL 2017 波蘭國際橡塑膠展,前進東歐市場,來看看有那些廠商也在展會現場喔!

廣州一道創立至今的十餘年內,已站穩中國PET瓶胚系統解決方案領導品牌的地位。我們在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中,訪問廣州一道-董事長 徐志江先生的採訪報導,如何能在短時間內,達到這樣的成績。

在今年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場上,有幾種類型的展攤設計方式:一種是只求有的設計;一種是用木工堆疊的企業色導向設計,最後就是以品牌(或是將企業做成品牌)為主的整體概念設計。今年許多大廠都是以形象為主,展品為輔的品牌設計,證明了品牌形象已經不只是設計公司辛苦推廣卻乏人問津的項目,而是傳產邁向國際的門票。

為了給普拉抱報讀者更多、更深、更廣的資訊,這次我們在 CHINAPLAS 2017 中國塑橡膠展中,採訪到深耕聚氨酯領域多年的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由營業部副總經理林永泰先生接受我們的採訪。

編輯手記

這一次波蘭Plastpol緊接在中國展後,我們的Hero、Kate和David在中國展的最後一天,便馬不停蹄地前往波蘭。面對短短兩周,就分別參加了亞洲和歐洲的橡塑膠盛會,對普拉瑞斯而言也是個難得的體會。因此,這一期的普拉抱報,除了有最新的波蘭前線報導之外,也包含了我們在中國展的後續採訪和觀察。

而現在正在東歐作戰的各位夥伴們,還有兩天的時間,普拉瑞斯的攤位在Hallc60,歡迎您來和我們交換情報、聊聊天,普拉瑞斯等候您大駕光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