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91
發行日期: 2016年 10月 23日
普拉抱報第291期-德國展中第二報
本期焦點

塑橡膠產業最重要的 K Trade Fair 德國橡塑膠展終於在 2016 年末展開!不管是技術、產業未來趨勢都是由K展的起源國––德國數十年來穩居龍頭,掌握未來脈動的發展。所有新技術、新材料、新亮點,全球塑橡膠廠都選擇在 K Trade Fair 一競群芳、嶄露亮相。

每年全球走踏十餘國展覽的瑋禮企業,重視機械品質與服務,以客戶體驗回饋為最高標準,研發各式凹版印刷機、貼合機、徒佈機等機種,近 40 年來累積穩定並富有彈性的市場經驗。

第二次來德國展出的世林機械,以全新面貌與買主於 Hall-12B06 見面。有別於三年前的初試啼聲,今年近七成代理一同共襄盛舉,提供各國語言支援,準備好為 K 展帶來全方位的服務。

Windsor 於 2014 土耳其展起,開始與富強鑫洽談合作的可能性,經過 1 年半左右時間審慎的評估討論,挾帶著富強鑫精良的產品優勢,以及 Windsor 注入新技術思維的潛力,創造雙贏指日可待,終於在 2016 年 2 月正式簽約,接下來將由 Windsor 一起與富強鑫聯合佈局歐洲市場。

普拉瑞斯祝福展商收穫滿載,為新的一年帶來好兆頭。由於廠商眾多,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如需補登,歡迎來信提供攤位照片:service@polaris.net.tw

今天依舊帶大家來觀賞到國外廠商的攤位照片吧!因參展廠商眾多,此為部分精選廠商,如有缺漏敬請見諒。

編輯手記

德國人重視環保落實得極為徹底,展商們應該都有發現,廁所的擦手紙是回收再利用的。不僅讓廁所看起來乾淨整潔,又可以愛護地球,這就如同我們本屆汎歐旅行社Andy所說:『從德國的生活細節上,就可以看見這個國家讓人尊敬的地方。』敬請期待下期更多德國快訊!有展會各式精彩活動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