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49
發行日期: 2015年 06月 03日
普拉抱報第249期巴西展影片採訪PART2
本期焦點

拉美洲首屈一指熱塑性樹脂企業-Braskem,創造「綠能塑膠」的方案;運用巴西物產豐富的特性與自身的技術,發展出新的有機塑膠原料,堪稱業界楷模!歷史悠久的 Carnevalli 其精良的品質與高效率產品,贏得客戶高度讚賞與青睞;致力於熱澆道系統發展的 HRSflow,除了擅長的客製化服務外,更將應用觸角延伸到其他產業,這些巴西當地的優秀廠商,各有其經營理念,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編輯手記

溫馨提醒:6/6~6/10 為普拉瑞斯員工旅遊,旅遊期間公司照常上班,仍有值班的普拉同仁為您服務。若有專案或需旅遊同仁處理之事項,將於6/11(四)上班後立刻回覆與服務,還請見諒!下期普拉抱報將有精采的中國展採訪,聽聽四家國際大廠--Kautex、YIZUMI、Krauss Maffei 以及 ENGEL—如何看待中國市場以及未來展望,完整採訪內容一次呈現,敬請鎖定普拉抱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