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35
發行日期: 2015年 03月 10日
普拉抱報第235期 印度展影片採訪〈下〉& NPE展展前預告
本期焦點

三年一度的 NPE 美國塑橡膠展,是美國境內規模最大且歷史悠久的展覽,也是塑橡膠產業中規模前三大的展覽,自 2012 年從北美的芝加哥移師到南方充滿陽光的加州奧蘭多市,今年依舊在此舉辦 NPE 展。2015 年將會場往南移,除了方便美國境內中西部的參觀者外,也希望能吸引中南美洲參觀者前來。

本次 PLASTINDIA 2014 印度橡塑膠展  EREMA 展出結合三大創新技術的機種「INTEREMA」,具有節能以及自動化運作等多項功能,希望藉此能贏得印度當地以及全球買主更多的青睞;一直以來居於薄膜技術領先地位的 BRÜCKNER ,近年來不斷提升薄膜生產技術以及更廣泛的應用範圍,強大的研發能力使 BRÜCKNER 居於市場不敗地位;同樣隸屬於 BRÜCKNER 集團下的 KIEFEL,主要提供成型與焊接兩項技術,即使在知名集團下,KIEFEL 成立至今仍走出一條屬於自我品牌的通路,現在就由普拉團隊帶您一睹這些國際大廠的市場經營分享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