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23
發行日期: 2014年 12月 06日
普拉抱報-第223期土耳其展中報&印尼展與緬甸展影片採訪
本期焦點

這次受訪的彭總是昆信位於印尼區域的合作夥伴。有別於其他展商,昆信在這次展場上展出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機台-多層共擠壓吹膜機。到底昆信看好印尼市場那些潛能?琮偉研發的模具與自動化結合的 IML(模內貼標)系列,以此新型機種進攻印尼市場,究竟是何種致勝策略?來自中國的飲料包裝機械大廠 Newamstar 進入印尼市場已有八年多,是怎麼的市場讓他們願意深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眼中的印尼!

目前規模還不算大的緬甸展吸引來自十三個國家參與,同時不少參展商都對這個市場抱有信心,究竟所謂和來?明年有還有哪些新興市場值得關注?讓我們聽聽本次緬甸展主辦單位展昭替您說分明!為何緬甸的市場進步讓製袋機械廠旺全眼睛為之一亮,到底他們觀察到什麼特別之處,來聽聽旺全如何說!以回收造粒聞名的世林,幾年前進入緬甸市場,立馬站穩市場位置,這中間有何特殊的市場策略,且聽世林娓娓道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