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 Eurasia 2019 土耳其橡塑膠展-展前報導

2019-11-27 產業動態

繼三年一度的K大展結束後,迎來 PRM-TAIWAN 2019 年度最後一個展覽-位於歐亞交界的土耳其展 Plast Eurasia。


 土耳其展前預報-進軍歐亞非洲的阻礙是什麼?

 

繼三年一度的 K 大展結束後,迎來 PRM-TAIWAN 2019 年度最後一個展覽-位於歐亞交界的土耳其展 Plast Eurasia。在正式開展之前,和小P來回顧熱身一下。

 
 

【以土國為跳板-進軍歐洲便利,更可觸及非洲新興市場】

土耳其作為歐亞的交通樞紐是最適合做貿易的據點,不但可以吸引來自中東與俄羅斯的買主,更可進入整個歐洲,並跨入非洲這塊新興市場呢!

在 K 展與德國製造協會的訪談中證實,未來的新興商業市場正是在非洲,不僅擁有豐富的原物料和充沛的人口消費力,近期更簽定包含 54 國的非洲大陸自由貿易協定(AfCFTA)。
>>採訪詳看 http://polarisprm.piee.pw/MG9MH

不過本屆台灣廠商大多預期市場反應不佳,除了全球經濟陷入低迷狀態以外,展覽地域與展期皆太靠近德國 K 展,廠商猜測本屆參觀者會比往年少。

 
 

【中國是大勢,但土耳其廠商更來勢洶洶】

近年展覽紛紛被中國廠商佔據,甚至為容納更多的參展商,還有展會為此加開展覽館場地。

不過讓小 P 最跌破眼鏡的,非土耳其廠商莫屬。自從 2017 年小 P 採訪當地的製造商之後,就開始注意到在各大展會皆能看到他們的身影:不論是亞洲的 CHINAPLAS、PLAST AND RUBBER INDONESIA,還是南美洲的 PLASTIMAGEN,其參展廠商數量、展位設計和品牌形象也一次比一次令人印象深刻。 而本次 K 2019 展會的官方數字也證實,土國製造商實力不容小覷,即使在市場和限塑政策動盪不安的 2019 年,仍比 2016 年的參展廠商數增長高達 42 家,僅次於印度之後。

資料來源:Messe Dusseldorf

 

近年展覽紛紛被中國廠商佔據,甚至為容納更多的參展商,還有展會為此加開展覽館場地。

在各國製造商崛起的時代,不論您是想要搶下土耳其內需,或是想要跨足歐洲與非洲市場,在越來越白熱化的競爭,與全球經濟與政治不明朗的情況下,打造自己的品牌定位,並重新檢視,將預算放在有效行銷策略上,是各國廠商需要共同面對的一大挑戰。

小P終於在出發前一刻才拿到攤位號碼呀! 我們在 Hall 9 的 913G 喔~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