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品牌設計 / 文章

品牌一致性:我的品牌客戶,我來守護

2019-10-15 品牌設計

普拉瑞斯深耕塑橡膠產業超過 20 年,從展開「打造品牌 x 推向國際」行動開始,我們很清楚普拉瑞斯的使命不只是成為客戶的行銷企劃部門,也要如同北極星般,指引客戶邁向品牌雕塑之路,時刻給予專業建議及實際維護,將這些昔日的隱形冠軍推上國際舞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至 10 月 23 日,全球最重要的塑料與橡膠工業展會─德國杜賽道夫國際塑橡膠展(K Show)重磅登場,每三年舉辦一次,每一次都匯聚前瞻技術、引領全球塑橡膠產業發展前行,萬眾期待的八天展期中,勢必又有新亮點。 普拉瑞斯深耕塑橡膠產業超過20年,從展開「打造品牌 x 推向國際」行動開始,我們很清楚普拉瑞斯的使命不只是成為客戶的行銷企劃部門,也要如同北極星般,指引客戶邁向品牌雕塑之路,時刻給予專業建議及實際維護,將所有隱形冠軍推上國際舞台。

 

從塑造,到守護

 

「我只需要普拉瑞斯幫我設計一款 Logo 阿,做品牌還需要這麼勞師動眾?」
從落實品牌行銷開始,我們不只一次接受客戶這樣的困惑。
 

是阿,因為做品牌從來不是一顆 Logo 這麼單純。簡單理解,品牌是由內在的使命、定位、價值、承諾、個性等及外在的品牌名稱、視覺標誌及色彩系統等所構成。所以它也如同語言一樣,若沒有建立一致的概念(做品牌),使用它與所有人溝通時(做行銷),就很容易產生誤解。


「市場變遷這麼快,不求新求變怎麼吸引客戶目光?但為什麼品牌升級後,今天我想改這樣也不行?改那樣也不行?品牌顧問也干涉太多了吧?!他真的懂我們的客戶要的是什麼嗎?」
喔摸喔摸,這也是緊接而來的質疑了。
 

你可以嘗試回顧一下市場上那些讓你為之傾心的國際品牌,一個成功的品牌,無不是在建立有效的品牌識別後,透過足夠的一致性讓客戶熟識及認同,但又保留能夠讓設計師獨自探索創意設計解決方案的空間,才能使品牌保持新鮮與人性化。

但這時你可能會想,等等,所以品牌要同時保持一致性及靈活性?

沒錯,這也是為什麼制定品牌白皮書(MI)及品牌視覺規劃系統(VI)如此重要了!「一致性」為你的品牌設定一個準則,而「靈活性」讓所有參與的設計師有著一致的步調跟方向,又可以依照消費者們的喜好狀況進行調整,做出與其它競爭者的區別。


好吧,這次的品牌補帖就到這,接下來帶領大家來欣賞由普拉瑞斯服務的塑橡膠企業在2019年K Show的表現吧!
 



這次執行榮全化工(Sunkist)及世林機械(POLYSTAR)的展位整體形象設計搭建,支援長毅、全立發、得聿、鳳記、振法、矗東、寶綠特、大霸、禾蘴等多家企業在展位海報、廣告稿、型錄、網站、影片等的品牌視覺建立及維護。

 
 

榮全化工機械有限公司 &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 PRM皮亞恩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展位號:Hall 12/A52-A53

榮全化工機械有限公司,是世界排行前三大泡綿整廠設備製造公司,設備生產出來的泡綿應用於各行各業,包裝(防震),衣物(女性內衣、運動鞋),建築(隔音絕緣),家具(沙發床墊),交通(汽車頂棚、椅墊)。榮全以完成客戶夢想為己任,研發製造品質精良的機械設備!

普拉瑞斯此次很榮幸與如此優秀的台灣之光聯合展出,締造強強聯手的行銷聲勢!除了就近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展場服務,也針對蒞臨K Show的每一位訪客給予最完整的台灣塑橡膠供應商訊息。







 

世林機械有限公司

展位號:Hall 12/B06

世林機械(POLYSTAR)是聞名全球的塑膠回收機械新銳製造商,不論是在室內廢料回收與消費性廢料回收領域,皆能提供完整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從1988年開始,由製造研發總部台灣出發,已成功行銷全世界103個國家,3,886台機械持續運轉中。




 

與此同時,普拉瑞斯&PRM-TAIWAN在Hall 12/A52-A53為大家服務,期待你來討論交流!
品牌行銷的路上,你不寂寞,普拉瑞斯是你徜徉國際舞台的堅強團隊!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