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LASCOM 2019 臺灣國際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花絮報導

2019-08-28 國際行銷

在 8/21-24 開展的塑橡膠暨複材展完美落幕了,兩年一次的展覽吸引到國內許多知名的原料、複材廠商來參展,各家對於攤位的視覺設計,以及展場上的展出品都使上渾身解數。


 
 
2019 高雄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
在 8/21-24 開展的塑橡膠暨複材展完美落幕了,兩年一次的展覽吸引到國內許多知名的原料、複材廠商來參展,各家對於攤位的視覺設計,以及展場上的展出品都使上渾身解數,吸引買主上前詢問。
 

今年是 PRM 第一次參展,有別於以往的國際展覽,這次沒有發行展刊,為的是拓展國內知名度以及推廣 PRM 國際行銷,秉持著「服務不存在,除非客戶感受到」的態度服務前來攤位詢問的廠商。
現場不僅碰到許多客戶前來觀展,還到攤位上聊天交換塑橡膠訊息,更意外的是還有國外的買主直接到攤位詢問合適的廠商呢!
 
 
參展看到最特別的是「台灣區塑膠製品工業同業公會」包下了 20 個攤位,劃分成 90 個小桌子讓他們的會員可以免費展示型錄、成品,效果超乎預期的吸引許多人前來駐足找尋,其中還有看到許多 PRM 客戶的蹤影有翔音、大東、明詮、龍盟、沛鑫等。
塑膠製品公會現場還發送小禮物手機架,是回收 3.5 個塑膠飲料杯製成的,同時響應了現下塑料回收的議題呢!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