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最夯的包裝世界(上海)博覽會 swop 2019,即日起請找台灣代理普拉瑞斯 Polaris!

2018-12-24 國際行銷

普粉們,聖誕快樂!我們很榮幸地要宣布一個好消息,即日起普拉瑞斯開始代理 2019 swop 上海包裝展,想要報名或是了解更多的都可以找我們唷!快點進來看第一手消息。



 

什麼是 swop 呢?

 

由杜塞道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和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共同舉辦兩年一次的 swop 包裝世界(上海)博覽會,第三屆於 2019 年 11 月 25-28 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展開。
swop 覆蓋食品、飲料、甜點、焙製食品、醫藥、日化、非食品消費品和工業產品等終端行業,為包裝機械製造商、包材生產商提供絕佳貿易平台。2019 swop 將從人工智能、印刷、電商及物流包裝、個性化包裝、包裝設計等方面著手,針對全產業鏈,提供創新包裝解決方案,展示智能加工與包裝生產線。同期5大特別展示區,包裝行業熱點一網打盡。

2017 精彩回顧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2017 共規劃 35,000m2 展示面積。
►國際展商:共有來自 22 個不同國家地區的 487 名國際展商 => 滿意度來說 91% 會繼續參加 2019 swop!

►專業買主:共有來自 83 個國家和地區 18,118 名國際展商 => 87% 專業買主對展會非常滿意! 其實 2017 swop 我們已經派出先鋒部隊前往探查,現場開放 W1~W3 共三個展館,無論是在主題展館規劃亦或是高峰論壇的評價,都獲得各方熱烈的參與與回響。 swop 不僅是杜塞道夫與雅式聯手打造,擁有高度公信力的包裝展,更在 2017 年正式加入了 interpack alliance,作為 interpack alliance 的一員,將充分利用 interpack 作為全球第一大加工與包裝展的全球網絡和專業資源,助力包裝機械製造商、包材生產廠商尋找商機,創新發展。
 

2019亮點展出

♦ 前瞻性 「SAVE FOOD節約糧食」,助力對抗糧食損失和浪費「SAVE FOOD 節約糧食」倡議由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德國杜塞道夫展覽集團共同提出,旨在通過良好的包裝形式,推動創新,為「從田間到餐桌」的整個價值鏈建立相應的解決方案,為對抗糧食損失作出貢獻。

♦ 再次攜手「包裝之家」,打造商機無限的「快消品主題館」據預測,中國 2018 年快消品 B2B 行業的總體交易額將達 20 萬億。對眾多的包裝材料和製品生產商來說,快消品包裝市場蘊藏著無限商機。

♦「印刷世界」針對高端定制化、個性化包裝在數字技術、人工智能和環保政策的影響下,中國印刷產業逐漸形成數碼印刷、智能包裝和綠色印刷三大主流發展趨勢。swop 2019 首次開設的「印刷世界」專區展示運用在包裝行業最新的印刷及標籤設備及技術。

♦「智能化、信息化」引領包裝行業未來 預計,全球智能包裝市場將以近8%的年復合增長率增長,到 2019 年超過 310 億美元。 全新的“智能包裝”專區將全方位的展示功能性材料智能包裝、結構性智能包裝和信息型智能包裝,以及涉及到的技術應用。

♦ 「components 加工與包裝配件&自動化設備」展示專區高效、快速和多產的潤滑劑不同於以往的工業化大生產,個性化生產要求機器的配置能夠迅速的改變和調整。因此,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創新包裝解決方案,以及用於驅動和控制設備,零配件以及整個自動化系統的硬件和軟件組合,有效的控制模式的新配件在發展。

♦  interpack 聯盟成員展,提供亞太包裝市場「供需」平台 swop 作為 interpack 聯盟的一員,將充分利用 interpack 作為全球領先加工及包裝展的全球網絡和專業資源,立足亞太,輻射全球,提供當下包裝市場的「供需」平台,展示各個領域的定制化包裝解決方案和創新設計,更將引領未來的包裝趨勢。
 

想要認識更多,速洽普拉瑞斯!

如果你的產品跟包裝有關,那你一定不能錯過 2019 swop,這是由展覽界兩大龍頭共同舉辦,是東南亞包裝展的神聖殿堂,無論如何都先來了解看看吧!

2019 swop 即將開啟 N1~N5 共五個展館,每個館有不同的主題規劃(如下圖),而目前展攤位置所剩不多,不要再猶豫,想要報名或是了解更多的,快跟我們聯繫吧!

(請掃描加入「普拉 x 雅式」專屬窗口)
台灣代理: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TEL:886-4-2451-7070
FAX:886-4-2451-2280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5F-2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