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aipeiPLAS 2018 台北橡塑膠展-台灣廠商直播採訪:新緯

2018-08-18 產業動態

新緯的核心價值來自於他們的服務。與新緯合作,您不僅只是購買了一台機器,還會知道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提升產能!
當您想到新緯的時候,您會發現,新緯希望為客戶帶來的印象是能提供全面的服務。如果您是剛入門買主,只需要告知新緯您要完成什麼樣子的產品。新緯就能為您搭配最好的機器方案,模具以及建議。

趕快點開連結,回顧精彩的報導


受訪者/ 龍國仁總經理

這次在 TaipeiPLAS 台北塑橡膠工業展,新緯展出了兩台不同的機器,一個是全電動機器,另一個是有 IML 技術的混合機器。

新緯的核心價值來自於他們的服務。與新緯合作,您不僅只是購買了一台機器,還會知道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提升產能!


當您想到新緯的時候,您會發現,新緯希望為客戶帶來的印象是能提供全面的服務。如果您是剛入門買主,只需要告知新緯您要完成什麼樣子的產品。新緯就能為您搭配最好的機器方案,模具以及建議。這是新緯長年累月在市場上所累積的經驗實力,也是他們的強項。


過去,新緯主要的市場是亞洲地區。但現在,隨著美國和北美其他地區的深耕經營,以及當地代理商的努力,成效正在持續上升,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是一直在成長,希望能延續到未來,也抱持的相當大的希望。


這次台北展與以往幾屆最不同是地方是攤位位置上的調整,上一屆新緯展位位置在 4 樓而這次在 1 樓,雖然對於有些客戶可能會沒有參觀到,但這次在 1 樓周邊都同樣是在射出機廠商附近,對新緯來說也是另外一個機會,能集合參觀者的關注,進而有更大的效益,希望在下一屆也能爭取到鄰近射出機廠商的位置。


隨著電動 & 自動化的發展,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買家選擇這條道路,技術在價格上變得越來越具有競爭力,所以這就是新緯未來的重點。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