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CHINAPLAS 塑橡膠應用產業交流會

2018-08-17 國際行銷

普拉瑞斯團隊與雅式集團,在開展第三天攜手舉辦塑橡膠應用產業交流會,雅式集團於 1978 年成立,是目前全球第二大塑橡膠工業展-CHINAPLAS 的主辦單位。


普拉瑞斯團隊與雅式集團,在開展第三天攜手舉辦塑橡膠應用產業交流會,雅式集團於 1978 年成立,是目前全球第二大塑橡膠工業展—CHINAPLAS 的主辦單位。專業的展會經驗,吸引全球的買主和展商支持,已成為業界公認最具創新性、最有影響力的展覽先鋒,這次邀請了台灣各產業塑料相關的公協會,來認識 CHINAPLAS 展覽並與各產業交流,讓CHINAPLAS未來可以更多元、更豐富,提供在不同的終端應用當中。

並邀請 ACMT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會蔡銘宏理事長,來分享這幾年組團參加 CHINAPLAS 展覽,觀展經驗與心得的分享。

雅式集團在會後還提供有獎徵答送台灣-廣州來回機票 2 張,現場佳賓踴躍參與,最後由台灣包裝協會與台灣區塑膠製品工業同業公會獲得。

此次與會來賓有台灣區電線電纜工業同業公會、台灣包裝協會、台灣區黏性膠帶工業同業公會、台灣區塑膠製品工業同業公會、台灣化妝品工業同業公會、台北市印刷商業同業公會、SIAA 抗菌製品技術協議會、PIDC 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企業代表南亞塑膠、原祥塑膠、王佳膠帶、喬福集團。

快來看精彩的活動回顧吧!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