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台灣廠商專訪直擊專訪【宜家】

2018-04-27 產業動態

今年拉拉很榮幸邀請到宜家責任有限公司的經理 Carol 接受抱報的採訪,宜家從 LOGO、網站、公司形象影片等都是與普拉瑞斯合作,趕快來看看宜家此次展覽想要帶給觀眾哪些創新的產品。

Chinaplas 2018 的主題 : 創新塑未來,強調創新一直是橡塑膠產業最重要的武器,這次展覽首次亮相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也跟主題非常契合,帶給大家不同的新體驗,今年拉拉很榮幸邀請到宜家責任有限公司的經理 Carol 接受抱報的採訪。


趕快點開連結,看看精彩的報導

嚴謹用心 堅守品質

宜家責任有限公司於 2007 年在越南大登工業區成立,主要生產碳酸鈣填充劑/添加劑/母粒,分別有薄膜級、扁紗級、中空吹塑及射出成型,對於各類塑膠產品研究、開發及製造擁有近30年的豐富經驗,嚴格要求品質並獲得國際 ISO9001/14001 認證。宜家憑著客戶的滿意及信賴,已成功行銷至亞洲、中東、澳洲、東歐、美洲、拉丁美洲、南美洲、及非洲等60多個國家。

 

創新結果發表 - 降低成本唯一選擇

此次展覽宜家推出新產品-U65是特別為多層共擠吹膜機台所設計 ,強調此產品為降低成本的最佳選擇。多層吹膜的中間層100%直接使用U65,不須額外添加混合塑料,有助於大幅降低塑料成本,徹底解決混合塑料分散不佳,提昇生產效率及產品良率,薄膜成品表面更光滑,強度韌性更佳。此次宜家與印度代理 INNSALE TEKNIK 的合作,搭配 Zudwa XE Compact ABA 三層共擠吹膜機台現場操作。

 


限塑危機即轉機 

近年來很多國家陸續提出限塑政策,降低一次性使用塑膠產品,因此相關法規要求塑膠袋薄膜厚度增加,配合法規及生活水平提高,生產廠商陸續更新吹膜設備至多層共擠機台,以求能添加更高濃度碳酸鈣降低成本及達成減碳及符合新法規。此次展覽新型號產品U65直接在三層共擠吹膜機台上實際運行,讓參觀者親眼目睹大家成本降低、產品品質提升等優點, 過往的產品也可添加在中間層,受制於廠商機台單螺桿過小,無法在短時間內達到充分混煉,因此能添加的比例約落在50~70%之間,生產過程中需要額外人力時間安排混料,產出的不良率也較高。新型號產品U65為最佳的原料配方組合,搭配雙螺桿充分混煉後能徹底解決混合塑料分散不佳,在添加高濃度碳酸鈣後直接低塑料成本,而薄膜成品表面更光滑、強度韌性更佳。 
 

年度行銷規劃

宜家相當重視國際行銷,下個月除了參加NPE展,已規劃 2019 年 K 展,Carol 表示 8 月的台北展雖然沒有參展,屆時會與很多國外來訪的客戶約在台北展碰面,支持台灣塑橡膠展覽。



趕快到 4.2H J29 見證宜家創新的研發成果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