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台灣廠商直擊專訪【富強鑫】

2018-04-25 產業動態

中國橡塑膠展展覽第二天人流擠爆上海展館的同時,普拉瑞斯很榮幸邀請到富強鑫王俊傑總經理接受普拉抱報的採訪,一起來聽王總發表此次中國展研發成果以及今年度行銷規劃


展覽第二天人流擠爆上海展館的同時,普拉瑞斯很榮幸邀請到富強鑫王俊傑總經理接受普拉抱報的採訪,一起來聽王總發表此次中國展研發成果以及今年度行銷規劃。

直播採訪非常的精彩,廢話不多說趕快點開圖片超連結!!


富強鑫為台灣射出機產業之龍頭


富強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 40 餘年,以創造高附加價值產品為理念,結合全球化與多角化之經營策略,除深耕射出成型機本業之研發、生產與銷售外,更跨足纜線、3C光電與材料科技產業,引領富強鑫走向更高精密與高科技領域,提昇企業價值與國際競爭力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提到富強鑫能在中國立足,雙色射出機功不可沒。當初在進軍中國市場時,當地的雙色射出機不多,技術方面並不純熟。富強鑫拒絕削低產品價格,以品質精良的機器攏絡買主,逐漸在中國市場站穩腳步。回想起來,當初做了一個很明智的決定。直到現在,只要想到雙色射出機,就會想到富強鑫,雙色射出富強鑫。


新使命 : 共塑美好未來


富強鑫這次中國展出的機台有四大主題 : 全電、多色、二板、包裝,全電機搭配智能整合平台的設計,因應工業 4.0,展現系統整合和創新研發的專業能力,也進一步宣示FCS「共塑美好未來」的新企業使命。全電式高速射出機針對自動化快速生產,成就無人化監控生產,展現智慧工廠之概念,雙色射出機站穩中國市場等。在訪問時,王總精心準備四大主題機台成品,並一一詳細介紹機台在軟硬體上的優化,達到民生用品生產所需要的高效率、高產量的需求。


今年度行銷規劃


王總透露五月富強鑫集團結束中國展後,團隊會馬上前往美國展參展,美國展這次團隊也有精心策畫展覽主題,PRM-Taiwan 團隊早早就跟富強鑫敲定採訪,到時候也請大家持續鎖定富強鑫美國展的表現。



點擊觀看:更多 CHINAPLAS 相關報導

點擊觀看:更多展覽行銷案例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