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台灣廠商直擊採訪【台灣今機】

2018-04-26 產業動態

台灣今機主要從事立式塑膠成型機的規劃、設計、製造、銷售一條龍的服務,累積了 30 幾年的技術與經驗,行銷網路遍及世界,以自有品牌「TKC」行銷全世界,並受到業界相當之肯定,這次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普拉抱報很榮幸邀請到台灣今機的 曉彥 接受拉拉的訪問,快來瞧瞧吧!

趕快點圖片連結看詳細的報導



強化台灣今機的集團行銷 

台灣今機與普拉合作這次中國展攤位整體形象的規劃,今機集團除了台灣總部外,在中國寧波及東莞各有生產基地。此次特別在門楣處以集團形象之姿,將寧波今機及東莞今機一併展示,強化行銷力道,抓住買主們的眼球。



全自動雙色射出成形機 

此次中國展今機展出兩台雙色射出機,一台全電式射出機,為了因應工業 4.0,我們了解今機在技術上一直不斷要求進步,曉彥表示 : 研發團隊在每次的展覽都希望有些創新成果的展出,試水溫的方式來測試買主的想法,就在開展第一天今機的攤位湧入許多買主,已經有高度意願的買主想要進一步了解整體機台的規劃。拉拉表示今機在上海有那麼好的成果,肯定是今機一直以來不斷精進技術,確切掌握客戶需求,只為了提供更多的服務,就是這股對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才造就台灣今機上海展人氣爆棚的盛況。



中國展展覽效益 

上海展第一次在虹橋國家會展中心舉辦,對於整體動向規劃,曉彥表示 CHINAPLAS 一直都辦得相當的好,彷彿像塑橡膠界亞洲盛會,吸引各國買主前來觀看。台灣今機在許多國家 : 巴西、印度、墨西哥、馬來西亞等都賣得相當穩定,當然如果能在這次的展覽中認識其他不同國家的買家或有意成為今機代理的銷售商正是今機所需要的。訪問當天是展覽第二天,對於上海展的人氣、買氣等狀況,曉彥分享展覽第二天的人潮比第一天多,第一天人潮沒有預期湧入大量買主的原因,曉彥判定是買主正在熟悉展館的動向以及路線,就拉拉感覺因為我們公司團隊是 20 號就到虹橋開始佈展,熟悉整個展館動線,我們花了兩天的時間去搞懂所有館與館之間的動向距離,更何況買主是展覽第一天直接到展館肯定需要花點時間來尋找機器。拉拉表示雅式每年的展覽人數逐年創新高,相信四天展覽的效益,肯定一天比一天還多,最後也預祝台灣今機開發順利、收穫滿滿。

歡迎大家來 5.1 館 L31 見證台灣今機的成果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