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泰國展中報

2017-06-23 普拉活動

繼2013年後,普拉瑞斯再度回到Interplas Thailand,深入了解亞洲的塑橡膠機械市場。


 

 

繼2013年後,普拉瑞斯再度回到Interplas Thailand,深入了解亞洲的塑橡膠機械市場。

 

 

由Read Tradex主辦的Interplas 2017泰國展相較於前幾年,此次的規模更加盛大,大會不僅將塑橡膠工業展、模具展、工廠設備自動化工業展、汽車配件加工展同時展出之外,更運用了新的展覽館,使得此次的展覽內容更佳豐富精采。

 

 

 

開展第一天,還沒有看現大量的人潮湧入,也許是受到前幾年主辦大會將各個展覽錯開時間獨立展出的影響,不過在接下來的展期間PRM-Taiwan會再持續觀察現場狀況,可望能在開展第二天湧入更多人潮。

 

 

 

今年參展的台灣廠商,不論是以代理商或是獨立參展的角色前來,都吸引到了不少的人潮。然而,今天來觀展的買主大都來自於泰國當地,幸好PRM-Taiwan聘請了能說英、泰語的展務人員,使得普拉瑞斯的服務不僅能滿足泰國當地買主的需求,更同時掌握了其他國家的市場。

 

 

 

在履行普拉瑞斯的服務同時,我們藉由詢問函了解到,越來越多的國外買主對於台灣的塑橡膠機械都給予很大的肯定,尤其他們提到「在面對其他國家的機械時,他們更相信台灣廠商的品質」。

 

明日PRM-Taiwan將開始採訪主辦大會及台灣廠商,來深入了解台灣塑橡膠產業於泰國的市場。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