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影片採訪【艾爾發】【贏泰】【百旺】【大會】

2017-06-12 產業動態

一起來看看艾爾發、贏泰、百旺、大會在今年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的展出,以及對展會、海內外市場、工業 4.0、人力資源等議題的看法。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看

【艾爾發】


本次在 CHINAPLAS 展出各式機械手,並透過機械手動作搭配螢幕機台運作畫面,讓買主得以了解實際使用情況。海外部尤綉萍經理和我們分享艾爾發近期規劃、海外市場布局,以及 CHINAPLAS 所帶來的效益。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看

【贏泰】


是恩格爾集團在中國的全資子公司,本次攤位位於 3.1 館的中心位置,展出重點機台為 1,050 噸伺服液壓二板機。馮驍總裁為我們詳盡的解說了贏泰產品在射出機市場的定位,以及贏泰作為恩格爾集團成員的競爭優勢。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看

【百旺】


是全球著名的輔機設備供應商,本次展出設備部分為蘇州所生產的節能乾燥機、中央變頻冷水系統等。銷售總監鄭培嘉先生為我們解說了百旺設備於工業 4.0 中的應用,以及未來百旺的發展重點。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看

【大會】


雅式集團梁雅琪總經理大力宣傳本次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的多項同期活動及專業講壇。她也提倡多加利用新科技,如:CHINAPLAS APP 來規劃展覽期間的行程。另外談到關於本次展會舉辦上所遇到的困難,以及明年 CHINAPLAS 將更換到上海虹橋新場館的預告。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