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平面採訪 04【信易集團】

2017-05-19 產業動態

信易集團在全球有六個據點,並在多年前就已經前往印度市場布局。吳崇鼎 總經理和我們分享信易從歐洲到美洲,再從中國到印度,訓練、培養人才的整體配套方案。

信易集團 吳崇鼎總經理 於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中,接受採訪

 

信易集團在全球有六個據點,並在多年前就已經前往印度市場布局。吳崇鼎總經理和我們分享信易從歐洲到美洲,再從中國到印度,訓練、培養人才的整體配套方案。從找人才、訓練人才、到留住人才,相信是信易能夠穩定、每年壯大很重要的因素。

另外,信易集團在管理上面也相當有規模,使用了德國 SAP 系統來管理,在所有的據點都用同一套系統的管理之下,可以說是資訊資源同步,目標也會達到一致的效果。

產品的研發也是信易集團很重要的一環,除了中國市場持續在成長之外,印度的市場也是很有淺力的,再加上印度的人口已經和中國差不多,可以說是下一個被看好的國家。

信易集團雖然是輔助設備商,每年從未缺席塑橡膠產業的第二大展覽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並積極往工業 4.0 的方向發展,期望能夠讓設備自動化,連上線並自動偵測,降低不良率,以及找出生產上面所產生的問題。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