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各國展團進攻 CHINAPLAS,囊括全球塑橡膠產業情勢-2017 中國橡塑膠展

2017-04-26 國際行銷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進入倒數兩周囉!全球塑膠原料的消費力提高,影響各種塑料的創新應用,四天展期,就可掌握塑橡膠產業脈動。今年各國的展團來勢洶洶,準備展示最先進的橡塑膠科技及原料,一舉進攻蓬勃發展的中國市場。

 

 

 

2017 年普拉瑞斯十周年囉!這次的 CHINAPLAS 我們恭逢盛會,將會全程參與展覽,採訪國內外塑橡膠重量級廠商。各位廠商朋友們,可以撥空到普拉瑞斯的攤位跟我們聊聊天,交換情報,順便幫我們留下普拉瑞斯十周年的祝賀語喔!

今年的 CHINAPLAS 有 300 多家參展商來自40個國家及地區,並得到德國、奧地利、意大利、瑞士、台灣、日本、韓國、美國等 13 個國家及展團支持參與。大會以「綠塑創新、智造未來」為主題,緊扣「智能製造、高新材料、環保科技」三大方向。另外,針對中國市場需求,主辦單位同期策畫三大活動【欲知 三大活動 詳情】:「設計x創新」、「醫用塑料論壇」、「工業 4.0 論壇」,邀請各國龍頭廠商,分享創新觀點和解決方案!


 

     

 

 

在德國推出工業 4.0 之後,美中日急起直追。中國從提出「中國製造 2025」開始,就格外重視機械設備、講究工業自動化、智慧化和機器人,並強調綠色發展。基於兩岸在發展工業和製造能力上的重複性,無疑是縮減了台灣機械業的出口市場。縱然如此,我們還是可以從三大活動當中,一窺中國最想鑽研的專業技術,找出台灣機械業在國際市場上的突破點。

有參加 CHINAPLAS 的廠商可別忘了參加同期三大活動喔!中國塑橡膠廣大的市場,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如今台灣塑橡膠產業的定海神針,除了師夷長技以致夷,參考產業龍頭的最新方向、技術,更應該努力提升產品品質、完善售後服務,打出品牌知名度,才可以將市場範圍從亞洲拓展到全球。

CHINAPLAS 2017 中國國際橡塑膠展將於 2017 年 5 月 16─19 日,在廣州琵洲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辦,預計展覽面積超過 250,000 平方米,16個主題專區。普拉瑞斯攤位在 10.1館  S21,我們將備有茶水、咖啡,並帶著滿滿的熱忱來為您服務,記得來幫我們的十周年留下紀念語喔!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