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杜拜展影片採訪-大會&PRM-Taiwan買主

2017-02-09 國際行銷

杜拜展採訪影片出爐囉!這期先露出大會及買主影片,快來看看大會對阿拉伯地區的看法及買主對PRM-Taiwan的使用心得吧!

大會】Al Fajer公司,Satish Khann總經理為我們說明Arabplast 2017的現況,雖然展覽觀眾不若其他國際大展,但來訪的都是有實際需求的買主,因此展會中92%的展機會於現場售出,是對Arabplast展覽效益最佳的實證,亦相當期待下一屆(2019)的阿拉伯地區市場發展。

 

 

【PRM-Taiwan買主採訪】來自埃及El Eman Plastic Factory的Ismail先生相當肯定台灣機械的品質並對現在配合的塑技印刷機感到相當滿意,未來也會持續購買台灣機械。從言談間可以感受到Ismail先生非常熟悉PRM-Taiwan網站,他認為詳細的聯絡資訊、機台影片及展會消息對他來說都很有幫助。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