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ArabPlast 2017 杜拜橡塑膠展-展後報導

2017-01-19 國際行銷

2017 年打頭陣的 ArabPlast 杜拜橡塑膠展在上週落幕了,這次也有相當多的台灣廠商參展,相信大家都是滿載而歸,一起來看看展覽回顧。

【本屆展期、規模、人潮縮減】

兩年一屆的杜拜展已在上週落幕,這次杜拜展縮短展期為 3 天,根據大會說法,杜拜冬季是舉辦展覽最佳的季節,導致檔期爭搶激烈,許多展覽都縮減展期,以搶進熱門展覽月份。小編查證後,的確發現一月有不少 2-3 天的短期展覽,去年整整展出一個月的地毯展今年甚至腰斬到剩 18 天展期左右。另外,本屆展覽緊接在在三年一次的德國 K 展之後,現場展出機器的廠商變少了,展出機台的廠商幾乎都以小型機台為主,或多或少還是有受到影響,就連參觀的人數也較上一屆減少約一半以上。

 

【杜拜展仍為中東地區的重要交易平台】

開展第一天為 3 天展期中人潮最多的一天,可以看到廠商對於第一天的參觀人數露出開心的笑容,雖然第二天和第三天的人數不如第一天多,但許多買主都是第一天來過後再次回來並且成交機台,可見杜拜展仍具備相當的專業度和精準度,是中東地區塑橡膠產業相當重要的展會交易平台。 

 

【普拉買主詢問函蒐集量再次提早爆棚】

普拉瑞斯今年一樣派出優秀且陣容堅強的團隊,每個夥伴都非常積極,為大家收集到許多買主資訊及詢問函。杜拜展大部份都是詢問包裝相關機械與原料,但今年回收機械的詢問熱度也不容小覷,回收機廠商對於回收產業仍然抱持著相當樂觀的心情。

 

【耕耘本屆,放眼 2019】

許多廠商認為,2019 年會是產業景氣恢復的豐收年,所以大部份的人選擇在今年鋪路,為的是下一屆能夠擁有豐富的收穫。雖然這幾年的中東市場不如往年的榮景,也聽聞今年倒掉上百家廠商,但仍看到許多新面孔持續想進入中東市場,可見市場需求量還是相當有潛力,尤其是這次短短 3 天展覽還是有廠商在現場成交機台,表示許多廠商願意投資在這塊市場,並持續追蹤、觀察後續看漲的效益。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