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印尼展中報導!

2016-11-17 國際行銷

2016年Plastics and Rubber Indonesia印尼展開展囉!這次有60幾家台灣廠商參展,趕快進來看看今年的展況和市場反應,也別忘了到我們的攤位上走走(A-1231)!

【台灣廠商數量、展機數量皆減少】

這次Plastics and Rubber Indonesia(下稱印尼展),緊接著在三年一次的德國K展之後,明顯受到不小的影響,許多廠商把預算分配在K展上,壓縮到參加其他地區性展覽的預算,比起上屆,這屆參加印尼展的台灣展商減少許多,各類別展機的數量也消減不少。由於大家才從K展回來兩週,都還在忙著處理K展後續的事務,這次的參展商多半只是來互相交流,為明年的印尼市場打打氣。雖說許多廠商感覺到今年不如往年,但對於明年的展覽仍抱持著希望,也許是明年印尼會完成地鐵建設,對於交通頗為紊亂的印尼來說是一大福音,代表著交通會更加便利,為展覽帶來更多的參展商與參觀者。


【雅加達日前動亂未造成影響】

今年普拉瑞斯一如往常採訪大會,為我們的讀者掌握更多關於印尼市場的資訊,原本許多人擔心日前的動亂會帶來不良的影響,但實際上騷動已漸平息,影響沒有想像中大。根據大會的資料,印尼展已成為東南亞最大的展覽單位,逐漸走向規模化、制度化,甚至是分眾化,如塑膠包裝、飲品包裝這兩大類今年獨立出來成為一個展館,買主不用再花費時間去尋找廠商攤位,同時也幫助參展商過濾更多非直接相關的客戶。


【印尼盾貶值幅度達五個月來新高】

大家普遍對於今年印尼展的評價都是有待加強,第一天的人潮雖然較少,但根據普拉在地展務人員的回報,印尼人的習性是假日出沒,這次的展覽時間在週三、四、五、六,前兩天的人潮也許會比較少,期待後兩天人潮能夠逆勢增長!雖然因為今年大展林立,再加上近年來印尼盾不斷貶值,導致市場熱度下降,展況較不如預期,導致台灣廠商普遍趨於保守,但國外廠商的參展數量比起往年卻都還要增加,從這點可以觀察到印尼市場在國際上仍備受期待與重視!有空別忘了到我們的攤位上走走,並持續關注印尼展後續報導!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