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K展小活動-歡慶PRM-Taiwan E-news 100期

2016-10-20 國際行銷

PRM-Taiwan深耕塑橡膠市場多年,每月發送的E-news也已經突破100期了!適逢K三年一次的盛會,我們舉辦了E-news x K 2016的小活動,歡迎台灣廠商們也一同參與!只要簡單回覆Facebook留言,就可到我們攤位上領取小禮物囉!

PRM-Taiwan深耕塑橡膠市場多年,每月發送的E-news也已經突破100期了!適逢K三年一次的盛會,我們舉辦了E-news x K 2016的小活動,邀請台灣廠商們一同參與!只要簡單回覆Facebook留言,就可到我們攤位上領取小禮物囉!


Step 1. 
於PRM-Taiwan facebook(貼文)上留言『I search Plastic and Rubber Industry Information on PRM-Taiwan.』



Step 2. 
10/19~10/26,憑留言至K-show普拉瑞斯攤位Hall 12 A52-23,即可換取精美禮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