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中國展廠商採訪影片

2016-11-11 國際行銷

在普拉夥伴們日夜趕工之下,中國展最後的三部採訪影片終於出爐!想知道達意隆威得客富強鑫在Chinaplas 2016的參展策略,以及他們是如何建立優勢往願景邁進嗎?答案就在影片裡!


在普拉夥伴們日夜趕工之下,中國展最後的三部採訪影片終於出爐!想知道達意隆威得客富強鑫在Chinaplas 2016的參展策略,以及他們是如何建立優勢往願景邁進嗎?答案就在影片裡!

 

 

 

【中國地區觀眾請點此連結觀看

 

【達意隆】於1999年成立至今,專為飲料工廠的包裝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2016 Chinaplas 達意隆本身除了展出最新的機械手理瓶機以及流量計灌裝機,更嘗試與香港雅琪(Akei)、晶品(Jeepine)、同力(TONLE)等廠商合作展出一些特定機器。有很多客戶擔心中國生產的設備質量、穩定性、及服務品質是否值得信任,銷售總監黃偉先生邀請大家到達意隆參觀,現場感受其公司規模及設備製程品質,希望藉此能與全球的客戶及廠商有更多的互動及交流。

 

 

 

【中國地區觀眾請點此連結觀看】

 

【威得客】在ARBURG、MILACRON及自己攤位上共展出了四套設備。董事長林金龍先生表示,自動化在塑膠產業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單純的機械手取代人力;第二階段為系統的改善,將產品的取出、組裝到包裝系統自動化;第三階段則是實現塑膠射出成型無人化的工廠,這也是威得客現正努力進行的方向。另外林董事長認為工業4.0是一種符合時代潮流的概念,整合雲端、物聯網、大數據管理、及智慧設備等,目標是讓生產製造機械都成為智慧型的機械,雖然要達成這個願景,尚需發展出許多不同的軟體及硬體去協調配合,但是工業4.0是這個世界未來的趨勢,威得客將努力去實踐。

 

 

 

【中國地區觀眾請點此連結觀看】

 

【富強鑫】創立至今已42年,主要的產品項目以射出機為主,近年來在雙色射出技術上投入大量的研發。富強鑫以前所設計的雙色射出機以垂直轉盤為主,但是垂直轉盤容易受到產品噸位上面的限制,不利一些大型產品的製造,於是開發了水平轉盤的雙色射出機。這次在Chinaplas所展出的水平轉盤機型,不僅解決了垂直轉盤機型的問題,在功能性上更是持續的擴展、規格也不斷地在提升精進。富強鑫副董王俊傑表示,許多廠商對於他們所研發的新技術相當滿意,甚至希望未來能合作,共同來提升這些技術。最後,王副董認為,台灣品牌有其獨有的價值,大家都非常努力地打下渾厚的基礎,期許台灣廠商們可以一起持續下去,發揚Made In Taiwan的品牌與精神!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