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普拉再次前進 CHINAPLAS,強勁服務艦隊到場!2016 中國橡塑膠展

2016-05-03 國際行銷

昨天 25 日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正式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開幕,展開為期四天的展期,身為十人艦隊之一的抱報小編 L 也來到現場,為大家奉上最熱騰騰的現場消息!




【驚奇連連,考驗臨機應變】

23 日雨不停歇地下,有廠商在拆卸機械木箱的時候,未注意到內部的積水,拆箱瞬間積水流滿整片通道,波及左鄰右舍,幸好我們的展品躲過一劫,僅被淹濕了一小片地毯。開展第一天早上一如往屆,遇到了展務人員走到哪就被保安趕到哪的狀況,在經過一番斡旋後,終於擺平了一波波如潮水湧來的保安們,順利地在展場上繼續為台灣發聲!



【創新與守舊並行的普拉行銷】


許多人對我們的攤位裝潢很有興趣,也看出我們正在嘗試不一樣的做法,將 PRM 作為我們這次展覽的主要視覺設計及推廣重點,「台灣第一塑橡膠媒體,就是找得到!」這句 Slogan 更是要深鑿入買主的心裡。另外,客戶形象logo牆也成為這次的注目重點,有許多買主一進場就被 logo 牆吸引住目光,因為這面牆,買主能夠更快速的了解何為PRM,PRM能提供什麼資訊。


【掃 QRcode 送茶包及免費 wifi】

來到中國,所有廠商最困擾的,恐怕就是境外網站被封鎖的問題,如日常慣用的Line、Facebook、Google 等都無法使用。這次我們特別提供了中華電信的 Wi-Fi 訊號,只要加入 PRM 或普拉瑞斯官方微信號就可以使用囉!另外在展會上大多只能買到咖啡,所以我們這次也特地扛了茶包到會場上,掃 WeChat QR code 就贈送,讓大家在展場辛勤奮鬥之餘,也能喝到台灣茶,感受台灣人情味!


在此再次歡迎台灣廠商到 E6R61 上找我們喝茶、喝咖啡、聊是非(?),我們的攤位就在男廁外面,上洗手間路過別錯過了!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