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影片採訪服務已邁入第六年!

2016-03-31 國際行銷

忠實的普拉抱報觀眾們一定非常熟悉展後的影片採訪,但大家可能不記得,普拉抱報從2008年創刊號以來,到第一次的影片採訪報導,其實要追溯到2010年的德國展

忠實的普拉抱報觀眾們一定非常熟悉展後的影片採訪,但大家可能不記得,普拉抱報從2008年創刊號以來,到第一次的影片採訪報導,其實要追溯到2010年的德國展那時的抱報還沒有專屬的網站,以電子單頁報的方式寄送,相信許多客戶看到後會有跟我們一樣的感嘆,六年的時光快速飛逝,我們都回不去了!

 

回不到過去年輕的青春與青澀的歲月,但普拉抱報這六年來,堅持將影片採訪報導作為展會傳統服務項目之一,持續延續下去,為的是透過本身媒體的角度,為台灣廠商去採訪國外大廠、展覽主辦單位,希望能夠帶回最新的科技資訊、國外廠商最新發表的機台與技術,以及大會、廠商對該市場的觀察、對該展會的評論,作為台灣廠商在評估展覽、市場時,有所參考、借鏡的對象。

 

在展場上,我們的參展人員會先觀察現場的展況,來決定應當採訪哪些廠商,在約訪時,並不總是一帆風順,有時甚至要連日拜訪,才能爭取到與keyman的見面機會,甚至因為時間、攤位狀況的限制,吃閉門羹也是常有的事。以這次的2016年墨西哥展來說,射出機廠商憑藉著當地汽車產業的快速、蓬勃發展,有些母以子貴的現象,各大廠商攤位無不精彩、觀眾人潮洶湧。也因此訂下了採訪ENGEL、ARBURG、Wittmann Battenfeld等廠商,透過他們的敘述,也可以窺見整個射出機的技術走向、市場的發展趨勢。

 

普拉抱報可以堅持傳統,也能兼顧創新與變革,如果您有感興趣的主題、有希望我們調整的內容,都歡迎來信告知,對於電子報的撰文者、經營者來說,收到回饋無非是最大的禮物與幫助,更是策動我們不斷追求進步的動力之一!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