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lastimagen墨西哥展中報

2016-03-31 國際行銷

墨西哥展開展兩天了!從特派員Zax & Guido傳回的快報中可以得知,此次展會人潮相當熱絡,尤其在第二天時更是明顯!原先準備的西文詢問函在第二天就得另外加印,由此可見詢問熱度之高!

墨西哥展開展兩天了!從特派員Zax & Guido傳回的快報中可以得知,此次展會人潮相當熱絡,尤其在第二天時更是明顯!原先準備的西文詢問函在第二天就得另外加印,由此可見詢問熱度之高!


【射出機詢問度最高

從我們現場蒐集到的詢問函與現場廠商的展出狀況來看,機械類別分布大致如下:射出機占了近四成的詢問量,展商展出規模也最大,如Wittmann Battenfeld、Arburg、ENGEL的攤位裝潢都相當氣派輝煌。押出機的部分則因關係到民生用品及基礎建設,一直都有固定的詢問量。中空成型機在現場相對較少,另外在後段加工機械的部分,製袋機可說是一枝獨秀,廠商多、展機多、詢問量也多!


【印度展團悄悄成形】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墨西哥展出現了印度展團,甚至包了一區專區!在過去,一般對印度的認知是內需市場強大的國家,很多廠商都希望能夠進入到印度市場。但今天出現了印度館的規格,可窺見印度或許已開始效仿中國的模式,從過去開放市場、引進外資及技術,到現在已有足夠的技術能力生產基本機械,甚至開始外銷,這是未來可持續觀察並留心注意的。


【新式行銷-吸睛微型機登場】

只有兩格的攤位如何做到如同展機般的行銷效果?何不試試把機器做成迷你型版本!這家廠商將吹膜機縮成微型版本,可實際運作、實際吹膜,成品也是迷你版的袋子,不僅能節省展覽預算,也能成功達到吸引人潮、集中目光的目的。在未來,這個模式或許會成為中小型攤位的新趨勢,也將此例提供給台灣的廠商參考、借鏡!



【普拉服務從不間斷】

每次展覽總是會發生不同大大小小的狀況,墨西哥展即遇到了裝潢及家具的問題,特派員甚至意外發現台灣廠商們都沒拿到大會手冊!秉持著為台灣廠商服務的精神,特派員隨即向大會索取五十份手冊,並到各家攤位上發送!出遠門在外展覽,更是要團結一心、互相幫助,有任何需求,都歡迎到普拉瑞斯攤位-373,普拉瑞斯特派員們竭誠為你服務!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