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lastivision Arabia沙迦展訊報導

2016-03-03 國際行銷

兩年一度的Plastivision Arabia-沙迦國際塑橡膠展上月25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落幕,此次展會結合食品包裝、印刷、模具展,吸引為數不少的台灣廠商參展。

兩年一度的Plastivision Arabia-沙迦國際塑橡膠展上月25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下簡稱UAE)落幕,此次展會結合食品包裝、印刷、模具展,吸引為數不少的台灣廠商參展。


【塑橡膠發展潛力無窮】

UAE所屬的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以下簡稱GCC),是中東地區包裝產業發展最為迅速的區域之一,過去十年間已有許多製造商看中此區域內的優勢,包括:免稅政策、塑橡膠進口量、較低的製造成本等。由於包裝市場的蓬勃發展,GCC已成為目前食品、藥品及民生消費品最大的轉口市場。另外,隨著杜拜、卡達將舉辦2020世博會、2022FIFA世界盃等國際盛會,海灣各國也將持續加強觀光及房地產的發展,並成為商務及旅遊的重要目的地,而包裝產業也將藉此機會站穩世界的舞台。


【進入非洲市場的敲門磚】

根據Africa Business Pages的調查,過去六年來,非洲塑膠製品的使用量成長超過150%,與世界平均值8.7%相比下更為驚人,進口量也從23%增長到41%。擁有地利之便的GCC各成員國被視為非洲的入口、連結眾亞洲國家的窗口,Plastivision Arabia在此利基點下,成為絕佳的貿易、交流平台。


【透視市場數據】

  • 此地區有將近20%的廠商為將基本塑膠製品再製、加工成塑膠產品的製造商
  • GCC各國中,沙烏地阿拉伯約占約62%的產量,UAE以19%居於第二,阿曼、卡達則仍在發展中
  • 根據海灣石化協會統計,在未來十年內,此地區的塑膠製品將達到750萬噸的產量,相當於提高近40%的產能


【旺全、昊佑、瑋禮】


【嘉明、世林、龍盟】


【沅基、長耐、克維特】


【造奕、耿舜、捷輝】


感謝眾廠商熱情提供照片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