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墨西哥展前報

2016-02-25 國際行銷

兩年一度的Plastimagen墨西哥展即將於3/8-3/11在墨西哥市舉辦第20屆展會,身為中南美洲最具盛名及重要性的塑橡膠專業展覽,此次預計將迎來25個國家、超過850家參展商,並吸引3萬名觀眾造訪。墨西哥展也是普拉瑞斯今年六大展覽中的第一個展覽,將與40多家台灣廠商在地球另一端一同奮鬥!

Plastimagen墨西哥展即將於3/8-3/11在墨西哥市舉辦第20屆展會,身為中南美洲最具盛名及重要性的塑橡膠專業展覽,此次預計將迎來25個國家、超過850家參展商,並吸引3萬名觀眾造訪。墨西哥展也是普拉瑞斯今年六大展覽中的第一個展覽,將與40多家台灣廠商在地球另一端一同奮鬥!


【墨西哥市場概況】

墨西哥為全球第十一人口大國,龐大而年輕的勞動力帶來很好的人口紅利,地理上位處拉丁美洲最北端,與美國接壤,1994年加入北美自由貿易區後,彼此的零關稅政策為墨西哥奠定了良好的發展基礎,尤其顯現在墨西哥汽車產業的成長,除了美國各大車廠紛紛進駐外,因墨國汽車內需市場亦龐大,也吸引來自歐洲、日本的車廠投資設廠,在2014年擠下巴西成為全球第七大汽車生產國,連同帶動車用塑料、零配件的需求量。


【塑橡膠市場現況】

目前墨西哥約有5500家的塑膠公司,大多數為中小型規模,每年約可加工500噸的塑膠製品,且以10%的年成長率持續增長,其中近半為製瓶及包裝用途,其他則大多用於建築、家具、玩具及農業上。過去墨西哥多是購買美國的二手機器,隨著基礎建設的逐漸完善、降低關稅開放市場、簽訂眾多貿易協定等,吸引大量外資投入,漸漸轉型為以全電機、高速高產能、自動化為主的生產設備為主。


敬邀台灣廠商在展會期間蒞臨普拉瑞斯的攤位,不吝給予指教與鼓勵,讓我們一起在墨西哥為台灣發聲!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