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尾牙幸福洋溢!

2016-02-05 普拉活動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在這一年裡,你是不是也用了心、盡了力,並嘗到努力後的甜美果實?今年已經是普拉瑞斯走過的第八個年頭,隨著許多新夥伴的加入,現在已經有13個部門、將近50位員工,在這次的尾牙中,無論是籌辦者、參加者或是出席的親友,都不吝於表現出對彼此的感情,我們非常珍惜這份緣分,也迫不及待地在此與普拉瑞斯的朋友們分享。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在這一年裡,你是不是也用了心、盡了力,並嘗到努力後的甜美果實?今年已經是普拉瑞斯走過的第八個年頭,隨著許多新夥伴的加入,現在已經有13個部門、將近50位員工,差不多是一個班級的人數了!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學生時代那種「各雖各姓,情同手足」般的情誼,在這次的尾牙中,無論是籌辦者、參加者或是出席的親友,都不吝於表現出對彼此的感情,我們非常珍惜這份緣分,也迫不及待地在此與普拉瑞斯的朋友們分享。


【主持人熱舞開場】近兩個禮拜以來,大會議室總是關著門、拉下簾子,不時的傳出音樂聲與神秘的地板震動?主持人們力求保密到最後一刻就是為了台上這一刻!而且還買一送一,一次獻上兩首舞曲,實在是誠意、熱力十足!


【相信、做到、就會得到】翻譯翻譯,什麼叫做驚喜!金牌業務-吉多客服續約冠軍-小V,以及燃燒自己無私奉獻的品牌總監-Elijah,由經理親自頒發特殊貢獻獎,撕開的那一瞬間,全場都沸騰了!


【歌神輩出後浪推前浪】難道是奕迅!原來是志炫!還有男版阿密特!原來普拉瑞斯沒有不會唱歌的人不是傳言,今年的水準簡直突破天際,那個高音、那個抖動、那個轉音,讓大家雞皮疙瘩掉滿地,筷子都凍結在半空中啦!


【人人有獎抽獎花絮】每年的抽獎總是幾家歡樂幾家瘋癲,今年倒是印證了吸引力法則的神奇,該減重的抽到體脂計、運動手錶,該學煮飯的紛紛抽到電磁爐、烤箱,還有如願以償抽到全罩式安全帽的Mavis!而人人都想要的最大獎現金兩萬塊,讓擁有主持人威能加持的Nancy抱走啦!大家別氣餒,從今天開始到明年尾牙前,都可以來報名主持人,噢不,是心想事成喔!


【現場精彩花絮不漏網】你訂便當了嗎?我有派工單給你喔!餐桌上有拜拜的食物哦!這些話是不是異常耳熟呢?普拉的日常對話織就著我們共同的生活回憶,大家也發揮了巧思創意,把對話變得更可愛、更無俚頭了!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