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Interplastica 2016 俄羅斯橡塑膠展-展前報導

2016-01-21 國際行銷

Interplastica 2016 俄羅斯橡塑膠展將於 26 日至 29 日在莫斯科國際展覽中心舉辦,此次普拉瑞斯推出不同與以往六大代展的企劃,在此先感謝許多客戶的支持。經過長達五個月的籌備期,國貿部副理也已準備好出發,為大家帶回最新的俄羅斯代理商資訊與情報!


【全新企劃全心服務】

在前幾期的抱報中(點我看俄羅斯展特別企劃篇),提到俄羅斯幅員遼闊、天然資源豐富、機械進口比例高,但是由於語言及文化上的隔閡,台灣廠商總是難以打入當地市場,因著客戶有這樣的需求,普拉瑞斯國貿展覽部推出首批限額限量的俄羅斯展企劃,在原有的六大代展服務上再更上層樓,六大代展為你帶回海量的買主名單、俄羅斯展特別企劃為你帶回最珍貴的國外代理商資訊。

 

【逐一訪談帶回關鍵名單】

此行除了與主辦方 Messe Düsseldorf 簽訂合作契約,與大會宣傳品同步曝光台灣 11 家各類別精選廠商外,也會一一拜訪國外參展商,深入了解俄羅斯經貿、機械市場現況,為台灣廠商揭開俄羅斯市場的神秘面紗。Zax 悄悄透漏,這次一樣會安排國外廠商的影片採訪,但是將會以全新的形式呈現,至於是何種呈現方式,敬請期待展後報導!

 

【點擊圖片進入官方網站】

Interplastica_俄羅斯橡塑膠展官方網站

 

【點擊圖片進入 2015 展後報告】

Interplastica_2015_俄羅斯橡塑膠展_展後報告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