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瑞斯敬祝新年快樂!

2016-01-07 普拉活動

新的一年,先獻上普拉瑞斯全體員工對大家的新年祝福!趕快點進來看看祝福影片!

新的一年,先獻上普拉瑞斯全體員工對大家的新年祝福!


2016年眾所皆知將會是競爭激烈的一年,也具備許多大展頭角的機會,中國、台北、德國展將在4月到10月接踵而至(點我看2016年六大代展介紹),普拉瑞斯許多客戶已經著手規劃、設計新的網站、型錄、展攤等,期待能一鼓作氣地在各大國際展覽中將品牌傳播出去。與此同時,今年也是普拉瑞斯再次創新的一年,身為一家行銷公司,求新求變是最基本的條件之一,老朋友們從每年收到的塑橡膠專用桌曆即可感受到我們的成長與蛻變(點我看2016年普拉瑞斯桌曆介紹),這些成長也會轉化成我們幫助客戶的助力。


普拉瑞斯品牌總監-Alice在新年的開端,有些心內話想對我們的客戶、台灣塑橡膠廠商們說:「建立夥伴關係是我們與客戶共同創造品牌成功的關鍵,打造品牌不是容易的事,但如果以相同的步伐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們可以走得更快、更遠。謝謝長久以來支持普拉瑞斯的客戶,也期待有更多台灣塑橡膠廠商的夥伴加入,讓我們一起改變、讓我們一起感動全世界!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