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Interplastica 2015 俄羅斯橡塑膠展-特別企劃方案「瘋賣完售!」

2015-11-07 國際行銷

Interplastica 2015 俄羅斯橡塑膠展代理募集計劃。新貨上架立馬銷售一空!普拉瑞斯將推出更多全新方案,與你一起為台灣塑橡膠業找到更多商機,千萬別再錯過了!


還記得半個月前普拉瑞斯推出的特別方案—Interplastica 2015 俄羅斯橡塑膠展代理募集計劃,新貨上架立馬銷售一空!讓許多廠商扼腕,在此感到非常抱歉!全球化競爭的來臨,已席捲至整個塑橡膠機械業,廠商們為了搶單,紛紛嘗試著各種不同行銷通路,就為了在一波波激烈的浪潮中生存下來。緊接著,普拉將推出更多全新方案,與你一起為台灣塑橡膠業找到更多商機,千萬別再錯過了!

 

【俄羅斯展 Interplastica 簡介】

 

展覽官網:http://www.interplastica.de/

展覽時間:2016/1/26-1/29
展覽地點:莫斯科國際展覽中心(ZAO EXPOCENTR Exhibition Center)
更多市場資訊請點:「俄羅斯塑橡膠展特別企劃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