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第五屆CPRJ車用塑膠技術論壇暨展示會

2015-10-08 國際行銷

由香港雅式(Chinaplas指定媒體)主辦,第五屆CPRJ車用塑膠技術論壇暨展示會將於11月5-6日在鄭州舉辦。科技日新月異,未來車用塑料發展方向在哪裡呢?塑料橡膠作為現代汽車工業重要的基礎材料之一,因其種種優異特性,受到汽車廠商的青睞。本次活動包括主題演講論壇、展品展示會、互動交流晚宴,邀請多位汽車行業的專家學者,針對汽車輕量化等話題探討,從多角度全方位為觀眾帶來車用塑料市場最新熱點的深度解讀。

【車用塑膠技術盛會開幕在即】
由香港雅式(Chinaplas指定媒體)主辦,中國智造.綠色塑料-第五屆CPRJ車用塑膠技術論壇暨展示會將於11月5-6日在鄭州舉辦。科技日新月異,未來車用塑料發展方向在哪裡呢?塑料橡膠作為現代汽車工業重要的基礎材料之一,因其輕量化、易加工、可回收等特性,受到汽車廠商的青睞,由此帶動車用塑料相關材料及工藝市場的繁榮。本次活動包括主題演講論壇、展品展示會、互動交流晚宴,邀請多位汽車行業的專家學者,針對汽車輕量化等話題探討,從多角度全方位為觀眾帶來車用塑料市場最新熱點的深度解讀。
 
【普拉瑞斯獨家代理雅式專案----強力推薦】

全球競爭白熱化,只要做好產品就能打天下的年代已經過去。普拉瑞斯知道,想要挽回台灣優勢,除了靠品牌打出逆轉勝,更要主動與國際買主交流。雅式的車用塑料論壇提供你絕佳切入點,此次論壇參加者包含多國大廠,透過各廠輪番上陣演講,了解行業發展現狀和趨勢。同場舉辦展示會,會中安排了充足時間讓你和各方業者洽談,展現企業產品優勢與價值,滿足你和國際接軌的需求。



  
[論壇資訊]

日期:

2015/11/5(四)主題演講(下午場包含頭腦風暴、圓桌論壇等互動交流和茶歇環節。 晚宴及商貿配對於 18:30 開始)

2015/11/6(五)參觀 海馬轎車有限公司總裝廠和發動機廠

地點:中國 鄭州 希爾頓酒店
展品範圍:工程塑料、改性塑料、增強塑料、複合塑料、橡膠及熱塑性彈性體、塑料玻璃、生物塑料、擠出及注塑機械、工業器材等
 
包裝論壇限額方案請速撥:
04-24517070 簡小姐
E-mail: service@polaris.net.tw
 
點擊下方圖片了解更多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