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越南展影片採訪--大會&JPC&PCC

2015-10-08 國際行銷

還記得在展後報(點我看展後報)提到兩家來勢洶洶的伊朗原料商嗎?普拉瑞斯特地採訪了大會主辦及兩位負責人,讓我們看看他們對越南市場及這次展會有什麼想法。

還記得在展後報(點我看展後報)提到兩家來勢洶洶的伊朗原料商嗎?普拉瑞斯特地採訪了大會主辦及兩位負責人,讓我們看看他們對越南市場及這次展會有什麼想法。

[民生需求漲 潛在商機無限]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Gina Chou
因越南無塑膠原物料生產條件,九成需從國外進口,年進口量將近200萬公噸,金額約為21億美元。因當地具備此利基點,本次越南展來了兩家新嬌客:伊朗原料供應商-JPC (Jam Petrochemical Co.)、PCC (Petrochemical Commercial Co.),其中JPC更於越南設立新廠與建立生產線專攻越南市場,足以見得當地塑橡膠業前景可期。




[伊朗烯烴產量最大 積極面對市場變遷]
JPC 業務負責人 Mr. Javad Mahdavi
JPC(Jam Petrochemical Co.)為伊朗地區產量最大的石化公司,其中以烯烴(Olefin)原料為佔最大宗。面對全球快速的變遷,使得有些原料公司開始面臨經濟上危機。JPC石化公司計劃在近幾年開發潛在地區市場,來因應快速變化的環境。受訪者Mahdavi表示,越南在去年GDP呈現正成長趨勢,為具極大潛在開發市場,JPC石化公司已規劃在越南地區設廠及生產線,在未來將會持續擴大至其他東南亞洲地區,提供符合當地需求的原料,成為以市場導向的公司。



[中東最大石化供應商 多國代理商合作]
PCC 總經理 Mr. S.A.Hosseini
PCC(Petrochemical Commercial Co.)是中東最大的石化產品銷售廠商之一,也是伊朗下游石化產業的主要供應商,在全球各地設有多個辦事處及子公司,與多達30多個不同國家的代理商合作。PCC銷售的產品主要分為四大類:化學物、聚合物、化肥、原料與液化氣體。上海PCC的總經理-Hosseini於訪問中表示,越南市場非常具有潛力,因此期望透過這次的越南展,將公司介紹給其他的參展商,同時也希望能尋找在這個市場的合作廠商,並持續尋找新的發展機會以提高其認知度與拓展貿易活動。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