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年度客訪任務完成!

2015-09-02 網路行銷

一年一度的客訪行程已經告一段落,很感謝這幾個月以來所有接受客訪的廠商,不曉得大家是不是已經開始喝我們帶去的「手工」咖啡了呢?盒子及包裝上頭的印章都是由我們專屬客服(專屬客服介)一一蓋上去的,充滿著普拉瑞斯對大家的滿滿心意與祝福!普拉瑞斯每年客訪都得到很多的建議與鼓勵,也獲得許多塑橡膠產業的新訊,現在就來看2015年的客訪回顧吧!


一年一度的客訪行程已經告一段落,很感謝這幾個月以來所有接受客訪的廠商,不曉得大家是不是已經開始喝我們帶去的「手工」咖啡了呢?盒子及包裝上頭的印章都是由我們專屬客服(專屬客服介紹)一一蓋上去的,充滿著普拉瑞斯對大家的滿滿心意與祝福!普拉瑞斯每年客訪都得到很多的建議與鼓勵,也獲得許多塑橡膠產業的新訊,現在就來看2015年的客訪回顧吧!


2016各大展覽蓄勢待發

明年適逢三年一次的德國展、二年一次的台北展及回到上海舉辦的中國展,可以預期到明年將是極具挑戰性且競爭激烈的一年。我們在客訪中發現許多客戶已經摩拳擦掌在準備2016年的展覽,尤其是三年一次的德國展盛會,幾乎可比擬為塑橡膠界的成果發表會,待時間一到,數年潛心研發的新技術、新機台等一併曝光,搶佔市場先機。我們也非常期待在明年的展覽上看到台灣廠商的進步,在國際上大放異彩,屆時普拉瑞斯也會和大家在各大展覽上一起奮鬥!

拉瑞斯2016年參展一覽表


網路行銷引領塑橡膠產業新潮流

以往做出好產品就會帶來客人、靠著口耳相傳的好口碑也能接到訂單,但在現今網路發達的時代,一傳十、十傳百的方式已經跟不上網路傳播的速度。普拉瑞斯今年有許多客戶重新規劃整體視覺設計,包括Logo、RWD網頁設計、品牌打造等等,無非是要跟上網路技術快速變遷的腳步,更符合使用者邏輯、強化瀏覽者使用經驗、加深企業品牌記憶。客訪中,我們也感受到台灣傳產業已漸漸地跳脫舊有思維,開始嘗試不同的行銷通路與銷售方法。無論是何種行銷管道,都需要時間長期經營,有時效果難以量化統計,但並非代表沒有意義及成效。有句話說:「世界上最難的兩件事:將想法植入別人的腦海、把別人的錢放進自己口袋」,相信大家後者都已經駕輕就熟,前者就讓普拉瑞斯來幫助大家完成!


精彩照片大合集

2015年客訪活動非常感謝所有人的參與、協助,普拉瑞斯的客訪人員們也辛苦了,現在就來欣賞大家的照片吧!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