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越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歡慶15周年!

2015-09-02 國際行銷

越南塑橡膠工業指標-2015越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即將在9月16-19日於西貢國際會展中心登場!普拉瑞斯今年也會前進越南,與大家一起奮鬥!



史上最強陣容一次推出!

越南塑橡膠工業指標-2015越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即將在9月16-19日於西貢國際會展中心登場!由越南國家商品交易會、Yorkers貿易及行銷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及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眾多國際公、協會協辦。今年有來自中國、印度、伊朗、義大利、韓國、馬來西亞、台灣、越南等國的400多家參展商攤位,此次預計吸引超過萬名的參觀者。據大會統計,參展商中約有25%射出機、14%押出機、13%原物料、成品及半成品廠商,其中逾10家射出機廠會展出機台。

2014 展況回顧

   


越南市場潛力持續發酵

隨著國際經濟的恢復,越南經濟亦出現回溫之跡象,據統計,越南今年上半年的經濟成長率為6.28%,工業暨製造業成長9.09%,其中塑膠及橡膠製品成長12.6%,可歸因於越南國內對橡塑膠製品的內需不斷提升、外商直接投資及國際需求等因素驅動,越南官方也樂觀預估本年經濟成長率將高於去年之成長數據。對台貿易方面,累計本年1至6月越南與台灣貿易總額為65億3,090萬美元,較去年成長3%,其中自台進口55億1,730萬美元,較去年成長5.4%,足見台越雙邊貿易已趨於成熟、穩定提升的狀態。


新注目焦點-東協研討會

2015年底「落實東協經濟共同體」的階段性任務即將完成,東協秘書處日前公布「東協共同體2025願景」,內容包含東協共同體三大支柱的十年藍圖,分別為政治安全共同體、經濟共同體、社會文化共同體,從三個面向落實區域整合,使東協各國更加密不可分,以因應來自全球各經濟區域(如歐盟、北美自由貿易區等)的挑戰。在這樣的背景下,此次越南展也以東協貿易為主題,在第一天(16日)下午舉辦「東協潛在貿易機會研討會」(點我看議程表),邀請眾多國際塑橡膠權威專家蒞臨演講。對東協未來展望、規劃發展有興趣的廠商到了現場千萬別錯過了喲!


歡迎參觀普拉瑞斯攤位-229

今年普拉瑞斯派出型男團出征越南,至於是哪幾位,小編在這裡賣個關子,歡迎大家有空到我們的攤位上走走,普拉瑞斯型男們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為大家帶來熱情、親切的服務!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