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瑞斯專屬客服來囉!

2015-09-02 普拉活動

籌劃已久,熱騰騰的新服務-「專屬客服」終於出爐囉!趕快來看看專屬客服能帶來什麼全新的感受~


全新服務 全新感受 全心呵護

2015年夏天我們要帶給大家不同凡響的熱情,年度強檔企劃「專屬客服」全面啟動!讓我們為你的行銷省時省力,當你的戰友與朋友!


專屬客服的緣起

普拉瑞斯在過去幾年中,從僅有幾人的公司成長到今天的專業整合行銷公司,無論是過去平面設計、影像拍攝,到現在的多元客製方案,我們一直都很注重客戶服務與客戶感受。我們看到許多的客戶在行銷上心有餘而力有未逮,也看到許多企業老闆擁有很多想法,卻嚴重缺乏執行人員。我們都看到了,不只是看在眼裡,我們是放在心上,專屬客服就是我們再三思索後的最佳解決方式。


專屬客服的功能

.專屬聯絡、諮詢窗口:減少時間成本浪費,加速專案效率
.企業行銷體質健檢:深入全盤檢查,望聞問切找出病因
.量身訂做行銷企劃方案:對症下藥,重視結果
.大數據分析:抽絲剝繭,解讀數字的意義
.新式行銷工具導入:帶你跟上快速變遷的科技腳步


專屬客服的特色

專屬客服就是你的行銷顧問、幕僚、秘書、管家、軍師,無論是什麼名稱,都代表我們想與你站在同一陣線上。我們來自各項專業領域,專業、親切、貼心,我們希望專屬客服能成為你的行銷左右手左右腦,想你想不到的,解決你解決不了的。有任何問題就找專屬客服,即使不能說是赴湯蹈火,至少也是在所不辭!


點擊下方圖片進入連結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