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6/6-6/10 普拉團隊擁抱關島熱情陽光!

2015-05-26 普拉活動

陽光‧沙灘‧關島我們來囉!盛夏六月天,為了慰勞辛苦的普拉員工們,我們將於6/6-6/10飛往美麗的關島享受一下海洋假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在美麗的關島強力充電下,就是為了能夠積蓄更多普拉團隊的無限可能性以及強大力量,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也謝謝大家體諒我們的小確幸休假!

陽光‧沙灘‧關島我們來囉!盛夏六月天,為了慰勞辛苦的普拉員工們,我們將於6/6-6/10飛往美麗的關島享受收一下海洋假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在美麗的關島強力充電下,就是為了能夠積蓄更多普拉團隊的無限可能性以及強大力量,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也謝謝大家體諒我們的小確幸休假!

 

溫馨提醒:員工旅遊期間仍有普拉同仁在公司為您服務,若有專案或需旅遊同仁處理之事項,將於6/11()上班後立刻回覆與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