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專訪 CHINAPLAS 2015 主辨單位【雅式公司】

2015-05-21 產業動態

隨著中國從高速增長轉換為增速放緩,整個中國市場的具體反應為何?本屆的展出主題除了延續尚未退燒的綠色科技之外,因應工業 4.0時 代來臨,「自動化」早已是下一個大趨勢,也是這次另一個主題重點。針對中國製造 2025 的方向提出,實際將如何體現?又將如何影響著中國的塑料產業?此次採訪,梁副總皆一一詳細為我們剖析。

普拉瑞斯專訪 CHINAPLAS 主辨單位【雅式公司】

 

2015 年 CHINAPLAS 於5/20熱鬧登場!今年主辦單位雅式公司於開展前兩天,和多家國際廠商接連舉辦專業的展前論壇,像是:Solvay、Domo Chemlicals、KraussMaffei、Dupont DP&IP、Engel、Arburg。

這兩天的 Media Day,充份地讓國內外媒體掌握此屆 CHINAPLAS 盛大展出的重點,主辦方雅式公司也趁此機會對外佈達此次展出的特別活動及展出主題。

普拉瑞斯很榮幸地於5/18雅式公司官方公開記者會後,獨家採訪梁副總,與各位讀者暢談此屆 CHINAPLAS 的展出活動。

隨著中國從高速增長轉換為增速放緩,整個中國市場的具體反應為何?本屆的展出主題除了延續尚未退燒的綠色科技之外,因應工業 4.0 時代來臨,「自動化」早已是下一個大趨勢,也是這次另一個主題重點。

針對中國製造 2025 的方向提出,實際將如何體現?又將如何影響著中國的塑料產業?此次採訪,梁副總皆一一詳細為我們剖析。

另外,對於 CHINAPLAS 展會雖已成為全球第二大塑橡膠展會,但如何協助產業內廠商與客戶更深入交流,雅式公司早已悄悄佈局提出其他宣傳展演模式,協助廠商之間更深入且更專業的訊息交流,並提供廠商一個近距離與買主、企業高層、研發工程師,能直接面對面接觸溝通的機會。究竟是什麼樣的展出模式,能補強展會加深與買主交流?

更多細節,你可以在採訪影片中獲得詳細的了解,千萬不要錯過!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