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普拉放大鏡-中國塑橡膠展

2015-05-21 產業動態

眾所期待的第 29 屆 ChinaPlas,終於在今天閃亮登場。特派員想到這展覽年紀,已是中國人所謂進入「三十而立」的魅力成熟期,也儼然發展成為亞洲最大規模的國際橡塑展,不僅如此,各項數據也是年年創新。

眾所期待的第 29 屆 ChinaPlas,終於在今天閃亮登場。特派員想到這展覽年紀,已是中國人所謂進入「三十而立」的魅力成熟期,也儼然發展成為亞洲最大規模的國際橡塑展,不僅如此,各項數據也是年年創新,今年逾 3,200 家的參展商,展覽面積超過 24 萬平方公尺,一口氣開了 26 個館,主辦單位雅式又刷新了展場記錄,但也累了參觀者底下的雙腳,當然,參展經驗豐富的普飛行銷,一開始就做好萬全的準備,面對這超級大展、該怎麼進攻,跑完當跑的展館。

雖然,展覽的第一天,就遇上廣州的雨季,但還是擋不住大批的朝聖人潮,9:30 一開館,隨即各館就滿了人氣,普飛特派員特地今天走訪了 11 個館,不止機械館如此,連今年新增原料館的添加劑專區、顏料及色母粒專區、複合及特種材料專區,也是人潮洶湧。

為順應工業 4.0 時代,以及中國市場的需求,面臨人工勞動成本過高,產業升級轉型的挑戰,明顯地看到機械自動化、材料多樣化與功能化,已成為中國展的主旋律。為此,今年ChinaPlas增設的「工業自動化專區」飽受矚目,小編一早就跑到此區來探訪最新消息,一到 4.2 館,就被圍觀的人群吸引,Wittmann 現場運用機械手臂做投籃的實驗區,精彩表現其功能、高精度與靈活性,不只參觀者環伺,大家紛紛舉起手機,錄下機械手臂運球、頂球、投籃精彩又有趣的片段。

值得一提的是,5.1 館的國際展區,ARBURG 雖然沒有特別亮相新機種,此次,在展場上安排撒克斯風音樂演出,為硬邦邦的機器展,帶來柔軟悅耳的舒適氣氛,也成為會場上的另類焦點。

還有三天的展會,讓我們一起手拉手,彼此鼓勵,使台灣變更好。在展場想來杯工作的好朋友--咖啡提神的,歡迎來 10.1 館 T49 來找我們喔!普拉瑞斯持續地穿梭在展場裡,為台灣夥伴加油!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