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影片採訪〈下〉:第讚&美國龍盟&富強鑫&增昌

2015-04-16 產業動態

本次 NPE 展上,台灣展商也表現不俗,不管是展商本身親自參展或是和代理商合展,對於市場都具有高度信心,紛紛展示出最能吸引買主的機種,希望能在展場上擄獲買主的心。專業製袋機廠商第讚,針對美國市場存在的高人工成本現象,此次主打多功能合一的機種,可以節省時間提高產能;美國龍盟已在邁阿密深耕超過二十年,對於美國市場更是瞭若指掌,不管是降低成本的 ABA 押出生產設備或是控制系統,都能夠為用戶實現成本降低的實際效益;富強鑫與美國代理合作多年,針對本次展出的主打機種也是以多功能高產能得複合射出機為主;增昌代理也是合作多年的夥伴,在美國與南美洲打下良好的發泡押出設備市場口碑,多樣化的發泡產品也都能夠滿足市場需求。

【多功能合一製袋機  有效降低人工成本】

第讚 總經理特助 邱郁程〈Eugene Chiu〉先生


你需要的袋子,由第讚為你達成!第讚是台灣成立超過26年的製袋機製造商,這次 NPE 展展出的機器主要有兩個,第一個是背心袋專用機,主要是因應美國市場有大型押出和印刷機,還有美國高人力成本的關係,這款機型可以同時進行生產、吹膜、印刷,節省更多成本跟時間。 第二個為封底製造機,生產出來的袋子可以裝農產品。客製化機器也會因應當地文化需求進行調整,因為在乎客戶,所以不斷地改變進化。

 

【ABA押出機種提升製程技術  有效降低生產成本】

美國龍盟 總經理 Mr.Allen Tsai


美國龍盟自 1991 年於邁阿密成立至今已達 20 餘年,客群遍布美國、加拿大、南美洲,主要產品為押出機、印刷機及製袋機。這次主要展出的是 ABA 押出生產線,有鑑於減少塑膠用量是未來的趨勢,運用生產技術來克服,產品最外層以最好的材質製作,中間曾部分則用不同的材料填滿,製成品依舊堅固完美,不影響品質卻可大幅降低成本。 另一個展出重點是梭機,增設控制系統,工廠可以藉此控制產量,並以清晰的數據報表呈現,相當實用。美國龍盟接下來的目標是提升系統的性能,全面自動化,可以減少人工的雇用,提升生產的效率。

 

【因應市場多元化需求  各式機種一應具全】 

富強鑫 經理 Mr.David Chen & MARUKA U.S.A. INC.〈代理商〉Mr. Dale Bartholmew


MARUKA 代理商在美國紮根近 50 年,深諳美國市場的運作及銷售,三年前開始與富強鑫合作,並將射出成型機引入美國市場。此次合作盛大展出,推出了三款熱門機台:二板複合機器、雙色射出成型機,以及模內貼標生產系統。富強鑫向來在展場上 DEMO 的展品別出心裁,這次當然不例外,有色彩繽紛的椅子、時尚受歡迎的凱特梳,不僅帶來蜂湧人潮之外,也帶來無限商機。

 

【代理夥伴好默契  奠定發泡押出設備堅固基石】

增昌代理 ENVIRO-TEK 總經理 Mr. Dennis A. Knaus


此次 NPE 展會特別邀請到 ENVIRO-TEK 的總裁 Dennis 為我們分享,ENVIRO-TEK 與增昌合作多年,共同奠定發泡押出設備的典範,銷售範圍從美國到南美洲均有。Dennis 特別告訴我們,除了提供使聚乙烯、POLY、PET、ABS 發泡比例穩定的技術知外,還能提供加工方面的技術,像是聚乙烯加工成各式產品等,可製造多樣化的發泡產品並協助客戶加工成成品來販售。 ENVIRO-TEK 不斷在進步,隨時調整已因應市場需求,並深信所擁有的卓越技術來符合客戶理想,於市場的迴響的也相當熱烈,相信能在此次 NPE 展會中獲得參展商們的青睞。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